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体系建构和高校咨政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申报人于2023年4月16日12时前登录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链接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和填表要求填写后通过申报系统上传,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需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我校盖章的纸质版申报材料。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郑斌 0551-63606027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