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病毒时空“我和你”科学博物馆主题展览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艺术教学中心共同举办病毒时空“我和你”科学博物馆主题展览,展览信息如下,邀请各位老师同学参与。

展览主题:病毒时空“我和你”科学博物馆

展览时间:2022111619:00(开展)至20221216

展览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艺术教学中心三楼展厅

 

 

 

第一轮专题活动:

(一)在展陈期间,将开展学术沙龙、主题观影、艺术作品征集、科学与人文等系列专题活动。

自开展时间起,开展“病毒时空”科学博物馆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不限体裁、不限载体、不限字数,诗歌、科普文章、解说词、摄影作品、书画作品、模型等均可作为参赛作品进行提交。征集作品将进行优秀作品评选,作品有机会在展览中展出,参赛人和参与主题活动者等有机会获得主题活动惊喜礼品。

征集时间:20221116—1216

征集形式:发布作品至邮箱bdskwhn@163.com或现场递交至艺术教学中心前台投稿区。

(二)朋友圈晒图发文集42个赞,内容与展厅内容或主题活动相关,主题鲜明,请截屏发送到邮箱(bdskwhn@126.com)即有机会获得一本精美图书礼物哦~

活动要求:备注姓名、学号、学院、专业。朋友圈原图原文以文档形式和截屏一并提交。

领取时间:20221126日、126日、1216日晚七点至九点三个时间段可带学生卡到科大中区艺术教学中心登记统一领取奖品。

温馨提示:主题有奖活动依据提交邮箱时间的先后顺序和符合要求的同学,先交先得,送完为止哦~

(三)展览现场参观明信片礼品

发放地点:展厅留言板处。

发放形式:观众参观完毕后,在便利贴留言即可获得明信片。

发放时间:与展厅开放时间同步。

领取方式:离开展区后在艺术教学中心前台明信片专区领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艺术教学中心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1115日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