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三楼630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2021年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会从四个历史阶段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表示,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使人振奋,作为高等院校的教育、科研工作者,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坚守科教报国的初心和使命。

李向阳院长在发言中说,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入认识、理解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引领科技时代新潮流。

徐宏力书记指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史学习结合起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不断奋进前行,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向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不断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