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基本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姚子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称《决议》)进行交流研讨。

“《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检阅自身奋斗实践的历史自觉,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姚子龙强调,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决议》精神,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要求自己,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奋勇争先,把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支部成员还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内容。

(机关党委基本建设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