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冬日 夜宵常伴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量:

近日,饮食服务集团为满足广大师生多样化就餐需求,全体员工排除困难、创新思维,不断丰富夜餐部菜品种类,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可口温馨的餐饮服务。

初冬已至,天气渐冷,每日的16:40至23:00,中区夜餐部内灯火通明、熙熙攘攘,美味的食物让冬日瞬间温暖起来,师生们足不出校,即可吃上一份热气腾腾的夜宵。在夜餐部干净明亮的窗口里,摆满了风味迥异的各式风味菜肴和花色面点,还有小火锅、汉堡、炸串、披萨、地锅鸡、糖醋里脊、鱼香肉丝......几十种琳琅满目的菜品,使前来餐厅选购的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点赞。三五好友相约,点上几份喜欢的炒菜,或喝一碗热乎乎的养生粥,搭配一份酥脆的杂粮煎饼,今日里学习与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又为迎接崭新的明天提供了满满的能量。

“晚上自习后,不用出校园就能品尝到这么多种类多、味道好,又健康卫生的夜宵,暖心又暖胃,我和同学们几乎每晚都来,感觉学习也更有了动力,真的太幸福啦!”一位正在夜餐部就餐的同学感叹道。

在夜餐部的墙上,张贴着暖心的标语,“我为群众办实事”“你说我做、你提我改”“热菜、热饭、热心肠”“光盘行动、你我共行”,这是饮食人对自己的鞭策,也是服务好每一位师生的决心。

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夜餐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响应集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对餐厅的通风及消杀工作。全体员工以餐厅为家,驻校坚守岗位,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切实将风险降到最低,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饮食服务集团聚焦广大师生所需所想,紧抓“实”字不放,切实提升餐饮服务品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饮食服务集团全体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昂扬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将饮食工作从服务理念、服务意识上提高和升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中。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