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文学院心理学系(筹)党员教师为《消费者心理与行为》课程答辩点评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心理学系(筹)教工党支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积极践行。12月15日上午九时至十二时,全系党员教师在校东区2203教室,为《消费者心理与行为》课程学生结课答辩点评。《消费者心理与行为》是我校管理学院本科生计划内课程,心理学系(筹)执行主任孔燕教授是本课程的主讲教师,为进一步做好心理类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在课程结课形式上,孔燕教授创新探索,试行“学生现场抽签答辩+专家问辨点评+同学互评”三位一体的考试模式。

心理学系(筹)党员教师就与课程内容相关的15个热点问题与答辩学生一一交流互动,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新颖的考试形式,不仅考察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灵活度,破题、解题水平,抓关键问题的技巧,对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也是极大的考验,获得了学生的一致认可。心理学系(筹)党员教师通过跟学生的互动,拉近了师生距离,提升了对教学研究的使命感,也是一次有益的教学观摩。心理学系(筹)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带领全系教员上好课,做好研究。


(人文学院心理学系(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