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校纪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师生员工的群众监督作用,拓展和畅通监督渠道,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增强监督工作在学校治理中的效能,校纪委日前已试点运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安徽省纪委监委主办,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是纪检监察机关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我校主要受理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党组织履职尽责情况、“指尖上的形式主义”有关情况,以及涉及岗位晋升、人员选聘、评奖评优、服务态度、便民服务、校园维修和养护、校园安全管理、职工福利、考勤考核等关系职工切身利益事项的问题。通过该平台反映和投诉的问题,纪检监察机构将全程跟进监督。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目前暂不受理针对党员干部或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检举控告问题,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请通过信件、电话等其他方式提出检举控告、申诉和批评建议。举报电话:0551-63602591;信访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邮编:230026)。

操作方法:

通过扫描下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平台,选择“在线投诉”,在校内投诉一般默认定位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如果定位不准确,请手动选择“安徽省”——“其他单位”——“高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入后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即可。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二维码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