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微尺度2017级2班党支部举办就业工作培训与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服务党员的职能,满足党员学生关于毕业、择业如何选择的实际需求,2021年8月27日下午下午4时,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7级2班支部邀请中心党委副书记孙梅老师给大家作“就业工作培训与交流”分享报告。

孙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了国家相关部门下发的一些就业政策通知,让同学们了解相关措施与规定、毕业要求与福利待遇等;并就当下就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要保持信心。

报告中,孙老师介绍了学校以及微尺度的就业信息系统与工作流程,分享了微信小程序、就业信息网等不同就业信息来源渠道并详细介绍了就业派遣流程,对有志于走选调生道路的同学进行了信息介绍,并分析历届学生就业去向数据。

通过本次分享报告,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秋招以及就业择业都有了一个比较完备的了解,获益匪浅,正如孙老师在报告中所说:“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并且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岗位。”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