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先研院企业科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量:

为引导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先进技术研究院企业科研支部组织党员于6月23日上午在创客中心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在中国科大工作过的“两弹一星”元勋》科学家精神事迹选编。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历史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同时也积累形成了一系列红色革命精神。其中“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被归纳总结为中国科学家精神。读书会上,各位党员通过诵读科学家先进事迹,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科学家精神。

本次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深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肩负起国家民族发展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