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永怀初心》微电影荣获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徽省委组织部会同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举办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报送的《永怀初心》微电影荣获一等奖。

本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以“忆征程、话初心、庆华诞”为主题,征集典型事迹片、微视频、纪录片、培训片、文艺片、新媒体课件、视频党课7类优秀党员教育作品,以不断满足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0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50部、优秀奖80部、精品党课100部。我校《永怀初心》微电影在众多教育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文艺片一等奖。

为大力弘扬“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先生科教报国、以身许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爱国情怀,展现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新华网联合拍摄了微电影《永怀初心》,受到师生和网友的好评与认可。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