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院党委要求,1月11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在管科楼9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蝶同志主持。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2020级公管法学硕士班辅导员邓金伟出席会议,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纪检委员王宇向大会报告支部集中专题学习研讨情况与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开展情况。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胡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2021年度,共召开支部大会8次,开展党课学习7次,组织主题党日活动16次,并积极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提升活动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项议程,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差距和不足。并检视为师生做了哪些实事以及还有哪些空间。第四项议程,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丁望斌书记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总体效果良好,剖析力度恰到好处。组织生活会要严肃活泼,严肃是问题导向,活泼是氛围需要,最终是为了通过反躬自省找出问题,达到共同进步、增进同志间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目的。各位党员要通过组织生活会,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剖析出的问题不足,积极整改落实。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