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4系教职工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文学院24系教职工党支部在7月1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上午8点,支部成员在人文学院南平105会议室线上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这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一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回顾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会中无比壮观的表演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澎湃人心的演讲让与会人员切实体会到了国家的富强和人民幸福带来的满足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仅要融入国家发展,更要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在科研育人岗位上,携手同心齐奋斗,共同圆伟大中国梦。

随后大家来到中区现代艺术中心参观了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特展《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支部党员同志们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在红色经典美术作品汇聚成的壮阔视觉史诗中欣赏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画卷中所反映的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和共产党人的壮美精神,引发了各位老师强烈情感共鸣和广泛热议好评,这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