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苏州市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向实处。

在祭扫活动中,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院党委负责人倪瑞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记入党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这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境界的主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尽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苏州高研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苏州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