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文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辅导,从学习教育目标、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教育任务以及工作清单等方面,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实干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奋力开启“十四五”建设的新征程。

会后,学院为全体支部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中央指定学习书籍。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