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党校郝欣富教授来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安徽省委党校郝欣富教授受邀来我校,为全校中层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主持。

郝欣富以《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从历史档案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为题,围绕“从《共产党宣言》到《中国共产党宣言》”“从第一部党章到第一个入党誓词”“从书信往来到领袖家书”“从三大纪律到赶考规矩”四个方面,用珍贵的历史档案,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茁壮成长的艰辛历程。

郝欣富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体现了党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组织优势。红色档案是鲜活的历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做。历史是教科书,党史是必修课,党史是营养剂,要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