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各院级党组织、附属医院党委: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于2022927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展览开幕以来,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观,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闻媒体集中报道,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了浓厚氛围。

主题成就展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 6个展区,安徽单元位于地方展区 24 号展厅,围绕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在中央综合展区、室外展区,共展出安徽相关图片、实物及模型等40多处。其中,我校主持完成的合肥同步辐射光源、“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祖冲之二号”超导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二号”量子计算原型机等多项成果在成就展上亮相。近日,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在央视网发布上线。

为组织好我校“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参观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参观直观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引导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网上展馆互动留言,抒发紧跟总书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言。

二、师生员工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入网上展馆。

(一)通过网址https://fjxsd.cctv.cn进入;

(二)扫描二维码进入;

(三)通过学校官网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https://20da.ustc.edu.cn“学习资料“专栏进入。

 

 

党委宣传部  

202319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