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委通知: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第二批)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第二批),本批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主要资助领域为:

1、生物与农业领域;2、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3、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领域;4、电子信息领域;5、人口与健康领域。

2023 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第二批)以重点支持项目或集成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资助期限均为 4 年,其中重点支持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 260 万元/项,集成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见指南通知。

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集成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实行无纸化申请,科研部受理申请截止日期612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9296.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3515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请参见科研部日历:http://kp2020.ustc.edu.cn/calendar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