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先进计算与新兴软件”“高性能计算”“信息光子技术”“微纳电子技术”“区块链”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公开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根据科技部要求,指南征求意见文本严禁转载发布,请自行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2.most.gov.cn/)查看下载。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电子版请于3916点前发至科研部重大任务处。

联系人:戴古月

Email: daiguyue@ustc.edu.cn

联系电话:63607567


科研部      

202336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