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委通知:“肿瘤与微环境多层次复杂系统调控机制”专项项目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与医学板块近日发布了“肿瘤与微环境多层次复杂系统调控机制”专项项目指南,拟资助研究方向如下:

(一)肿瘤与微环境的互作及调控机制

(二)肿瘤发生与演进的调控与干预

本专项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项目研究期限应填写“2023年3月1日—2026年2月28日”。总经费预算5000万元,计划资助25-30项,直接费用资助强度为100-300万元/项。约50%以上经费将用于资助45岁以下的青年科研人员。

本专项项目从申请开始直到自然科学基金委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获资助后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的范围,实行无纸化申请,科研部受理申请截止日期12月19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826.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2年11月22日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请参见科研部日历:http://kp2020.ustc.edu.cn/calendar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